2013-02-23 10:46:54baiconglei

到室外去吃

從外表上看,我捫和常人無異,深養得徤健康康 的,體力良好。但實際上則是另外一回事。腦袋瓜裡好 像稀稀的泥漿一漾,而且過不多久,我捫就浸在迷迷濛 濛的淋漓水液中,汗水從兩鬢冒出來。
可是這都是從體内發出來的。
表面上看起來,規律的深呼吸是爲了讓鼻腔一點一 點暢通起來,其實這是富蜜嘉蓮的效能所造成的。我們在充滿嫩綠色毒素的白茫茫叢林裡,欣欣然的 以兩棲動物之姿泅游,载沈载浮。
水來自煙氣,煙氣來自水。水煙氣逐漸消散,而我 們全身鼓脹了起來,隨之變得昏沈遲鈍。
忽近、忽遠,準備開伙的聲音從一個素幞的世豕傳 來。但是,浸没在這股内在的蒸騰熱氣中,我們再也不 想揭去這層薄纱我 們
乎可以搬到室外去吃
Oft poitrrait presque manger dehors
這句話最重要的是「幾乎」這個字眼,以及文法上 帶有前提的條件語句。
劈頭來這句話,似乎有些瘋往。現在正是三月初, 整個星期只有雨、風,和臾帶著雪或雹的驟雨。現在可 好啦!從早上開始,太陽就透出微微的光度,輝照平 和
午餐已經準備好了,餐具也都擺好了。即使在星 内,氣氛也.變了。窗戶半開半閉,外邊人聲嘈嘈,親游 著一些無關緊要的瑣事。一個「幾乎的」人生:這份鮮嫩的純真,就在沖手 可及之處。一個滿有節制的奇想,發揮在轉換用餐時的 氣氛,感覺像是家庭慶典似的。
這悃滿有節制的小小奇想,風也似的,改變了所有 一成不變的。
以前,人家説:r我們幾乎可以……」這渌的句 子,是成年人的悲傷話語,是成人無法在潘朵拉的盒子 上維持平衡,而孳生的鄉愁。
但是,在某些日子裡,我捫可以擷取浮泛著可能性 的時曰,可以擷取猶猶豫豫的脆弱時曰,不預先去煩惱 這懞的平衡可能帶來災難。
在有些曰子,我們幾乎可以。 向您推薦:繡唇  台中新祕教學  逢甲住宿  

蔬果雕刻盤飾
理麵風味食堂
身體是由蛋白質所構成
動物性食物
白暢木 的味道
放棄魚貝類的食物
食物的綜合與發展
每一粒米中M-TR要的部份就是胚芽
紅燒下巴
本來肥胖最大的因素卽是「美食與過食

上一篇:洗琬槽

下一篇:採桑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