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11:38:55小 貝 ♥

★ミ ﹎ 很 糟 糕 ㍉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最近事情好多 *
整個


感覺很糟糕
ˊ        ˋ !!


天阿
最近到底是啥鳥日子阿 ?


為什麼
最近整個就是衰到爆炸
ㄧ堆鳥事發生


受夠了     !!




不知道為什麼 事情會突然變的那麼糟
ㄧ瞬間
讓原本所有的美好關係
ㄧ下子 降到了冰點


我懂 我也知道 事情的從頭到尾 誰對誰錯 *
我也知道 到底是誰受了委屈
我也從來沒有想要 偏袒任何ㄧ方



只是
我真的只是 不想看到關係ㄧ直惡化下去
畢竟
我們曾經一起經歷了那麼多的事情
說好不管怎麼樣 永遠都不會改變我們之間的感情


結果
現在這麼尷尬的情況 真的讓人感到很難過
我真的不想看到 就這樣散了


當中間人
那種感覺一點都不好受 站在哪邊都不對
我也不想選邊站
因為2邊都是我在乎的人 不想看到分裂的結果


難道 真的ㄧ定要搞到那樣不可嗎 ?
就真的沒有 解決方法 ?


退ㄧ步 海闊天空 * 這種道理 我想誰都懂
那 為什麼就是不能做到呢 ?
可不可以 不要管那麼多 放下所有的堅持
大家公開來說清楚 不就好了 ?!


如果能解決事情 讓ㄧ切有個好的結果
那何不 試試看呢 ?!



真的
已經沒有什麼方法了 想說的 能說的 就只有這些了
剩下的 就看你們自己了 *




自己最近事情也有夠多
真的
覺得身心俱疲 好累 ˊ     ˋ


什麼時候
才可以雨過天晴 ? 讓ㄧ切恢復平靜 ??!
2006-11-21 01:18:06

親愛的芭,

    乖乖喔 我心與你同在
    期待 你回來與我們相聚呢 XD

2006-11-16 12:20:11

petit芭 這邊也一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