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21:13:37小 貝 ♥

★ミ ﹎ 原諒 * 對嗎 ? ㍉

恩 *
沒錯就如同標題 [ 原諒 ]

老實說
其實对你 我早就不恨了
雖然
ㄧ開始真的是 氣到快炸開阿
只是
我想 難過失落的感覺 遠比生氣來的多吧 ?!
I think maybe *



I know I always 心腸很軟
這ㄧ次果然也是這樣
对你
永遠無法說出 刺耳不堪的話語
或許
真的是我上輩子欠你的吧 ?





提起了勇氣 密了你 *
不只你下了ㄧ大跳 老實說 我自己也嚇到
我 ,
真的遇上你之後變了
連我自己 也不敢相信這種大轉變 ˇ



恩 *
雖然感覺 還是有那麼點的怪
但還是 達成了共識 我真的不想一直搞尷尬下去
我也不想ㄧ直躲了
因為 真的感覺好累 ˊˋ
now
我是該展現大方 成熟樣了吧 ?
這是我近來 花很久時間所思考出來的決定



果然還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嗎 ?
或許真的是 個性 ?
既然
你都可以這樣 我有什麼好做不到的 ?!
畢竟已經下決心 也開了口
總是要 做到底吧 ?


老實說阿 * 真的不知道會不會後悔
會不會太過衝動 ?
如果
被知道了後 我可能會被打死吧
該死的 傻女孩阿 XDDD



只是
我真的覺得 你真的讓我很無言 =     = !!

但還是 別太得寸進尺阿
I think you know what I’m talking about





嗯哼
今天我們又碰到面了
尷尬感 還是ㄧ直存在 ( 怎麼辦阿 ? )
就在這時 你突然和我打了招呼
我的媽
整個就是超級大大大的 shock [ !!!!!!!!!!!! ]
還懷疑自己是不是 產生幻覺 ?

感覺還是很怪




Oh my god *
What can I do !!!?



time can cange everything
↑ that is true ?



I don’t know
but , I still have to try it right ?
2006-09-24 16:10:16

哎呀 *
對不起喔 =     = !!
我無名的網誌有同一篇
但是
全部都是打中文就是了 可以去看
不過 我想重點你應該可以了解

藍 SenLen 2006-09-23 21:56:35

打太多英文,我看了很獄卒!

因為我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