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1:25:45白愛.丶

依旧做你的伴娘。

无人的的夜里.还来不及细细体会它的沉寂.梦 `猝不及防的袭来.时间是不是该静止了。
熟悉的笑脸.记忆中闪现。
我一直记得.记得以前的事.那些美好,那么执著.........
那一年,我们初1,时间好像停止了流动.只有风轻轻地从窗外吹进来,就在几乎所有人都忙着准备期末考时.我和你却还笑着闹着,就像世界上所有女孩一样整天研究这怎么穿,怎么漂亮........
那时,我们会藏在被窝里偷偷的讲着悄悄话,说以后一定要彼此等对方的伴娘,会趁大人不注意时溜出来,在网吧混上一天,然后一起被逮,会偷偷的涂上一点睫毛膏,照一下午的镜子,再相互损着 `我会笑你的鼻子真的很像巫婆,你气不过,说我的脸大的快成一张饼了,然后我便决定着自己的减肥计划,虽然至今也没成功过........
我们就这样慢慢的念着书,晃着,荡着,穿着校服过没心没肺的日子。有时候,我会有种错觉,觉得这样的日子永远也不会结束,不用想过去,除了做做梦,也不用考虑太多将来,当时我们不知道,这样的日子其实是多么希罕..
我望着高高的天,上面零零散散地飘着云,那是我们的故事,而世界就是这样,许多故事留给我们的只是无尽的谎言和错失,我无能为力~~~~~~
那个美丽的盛夏啊!直到秋风把它吹的烟消云散......
我常常在想,也许我的平凡,只能过着些轻描淡写的日子,而不能像你那样的执著,那样的轰轰烈烈,甚至不惜一切..........之后,时间带过了所有,包括你我的友谊。
你说我肯定很讨厌你,你总是这样,无端的猜疑,于是我选择了沉默,一次次的沉默,就像没有水滴的鲜花,褪尽了光华。我累了,脚步的沉重让我无法再向前迈进,终究它还是在此刻停留...
有些事情就是这样,还来不急细细品位,它便变了翻模样。
友谊,似乎发生了化学反映,开始慢慢变质,分解...你说你以为我比谁都知道你想要的.不是我不懂.只是它真的好沉重.沉默变成了我内心唯一的防线.没有它可能自己会像自由落体那样加速度坠落深渊.然后死去,一切悄然无声...也许,就像你说的 那样我很幼稚,是的。我想要的只是些简单的生活,单纯的快乐。于是,我走向了之前提到的那群以自嘲为中心的另一类。我们喜欢周星星无里头的作风,从教室的前门闹到后门,最后笑到肚子痛到不行。在别人眼里我可能是个疯子,笑声却依旧清晰的回荡在饱满的空气中.....
傻傻的.苯苯的..却幸福了很长...很长.........
也许我天生就不是用脑的料,而你不同,你会想很多,想很深,追求一些我无法理解的东西。当我不知所措,惊慌中一次又一次的用仅存的一点脑细胞抽丝剥茧后,望了望你,终究还是捅破了这层薄薄的纸,向我袭来的只是那个我一直不愿面对的现实:“其实,人类都是自私的!”
残忍,我又一次面对了。只是疲惫的身躯再也无法托起这段青涩的友谊。
我离开了,你却不知为什么......
你错了,在你的留言中大错特错的一句话,你说我‘势力’。当我从密密麻麻的汉字中搜寻出这个词时,我笑了,几百个日日夜夜,你终究不大了解我。我所向往的只是平平凡凡.简单到只要有一缕阳光也会快乐的日子。这是我梦中的生活。我知道,你不会懂.就像我至今依旧不懂你所追求的一样.这就是仅存于我们之间的不同,而就仅仅那么一点,带来的却是永远无法并存的苍白与无奈...
看着那个越来越远的背影,熟悉又是那么陌生,她最终化为一点,消失在无尽.苍茫的夜幕中...
你说:“我讨厌你!”
随之,烟花般稍纵即逝.......
我想我们再也无法回到那段天气晴朗.云淡风轻的日子.可是每次我回头望,都好似是觉得很美好,除了最后的结局..
云彩是美丽的,流动的白云。。。
我不想再说些什么,时间会冲淡隐藏在你我之间的心墙,留下的只有那个有欢声,有笑语的盛夏。
世界小的如此.只是希望,在某个夏日的午后,穿着婚纱的你与我相遇在记忆中的小径。微风撩起一丝秀发,你妩媚的脸...
依旧做你的伴娘....
夕阳西下,余晖.海水.蔚蓝.很美...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