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18:18:58白愛.丶

无法给予,就不要言语。

很想唤你一声:亲爱。

曾在日记里写过:彼此肩靠肩,感觉却不能靠近,我想,这或许就是我们的距离。 遥远而美丽的距离。

你和她,现在是否在幸福的依偎在一起,开心地聊着你们甜蜜的时光。
而我,却只能远远地,默默地注视着你,凝望着你们手拉手的身影,慢慢,慢慢地落泪。

靠在阳台上,清晰地听见她唤你:亲爱。
是阿,你的亲爱现已是她。我呢?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路人甲,无法靠近,却永远生活在一起。

有你的地方就有阳光,
有我的地方就有黑暗。

虽从不爱听甜言蜜语,却喜欢你在我耳边碎碎念。
靠在你温暖的怀抱,是我此生最为幸福的一刻。
可是,我却无法拥有这短暂而美丽的一刻。
爱你,却成了我这一生中最大的伤害。

无法靠近。
你连温暖都吝啬,都不愿给予我微小的一点。
无法给予,就不要言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