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1:28:31☆~♂東東♀~★

暑假的時間= =+

說到暑假每個人都還開心吧!
可是今年的暑假我不知道要幹嘛!
整天無所事事的~
第一就是在家玩電考看電視不然就睡覺= =+(真悲哀)
第二就市出去打球打到虛脫回來 偶爾有找去逛街話錢話到沒XD
第三就整天混吃等死的坐著
第四就是讀書相信你們會覺得我怎會讀書ㄋ?
答案是看漫畫書和小說(說了還真奇怪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會看小說)
就整個暑假就這樣的反覆下去真是有夠無聊的!
看來上學的時候比較爽吧!
還是因為國中的同學沒得找人出去阿= =+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我也不知道要讀哪所學校- -
真是雖小阿~
我媽老是叫我讀智光 可是智光沒我想讀的科系!
至於莊敬又離我家太遠我媽說不行= =+
我最想讀的華夏我的分數上不了XD70分上都上不了
真希望有300分的一半我就能上了可是我又不想讀書
真的是雖因該怪我自己吧= =+
這暑假是上天給我得考驗嗎?
該在這自己好好振作嗎?
還有昨天去剪頭髮我四伯的美髮店裡的正妹有來越多阿>m<
改天去染髮可是暑假完要染回來絕得有點麻煩所以就沒染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