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16:36:45彰。

[雜文]#Truth。

 「路上小心,注意"安全"」你這樣叮嚀著我。

 我聽著出來你安全這兩個字裡的含意,但我卻迫不及待的搭上朋友的車離開。

 知道你不喜歡bar 裡人聲混雜,煙味瀰漫,音樂喧鬧吵雜的隆隆作響,所以帶你去過一次之後,你便意興闌珊,只想待在家,我也不強迫你跟我一起前往,或者,我也不想你一起去。

 去bar 是我放鬆自己的方式,隨著電子節奏搖擺身體,放縱身心的一種方式,刺激著感官,汗水、肉體、音樂、酒精,這時候的我,最快樂,忘卻煩惱,忘卻壓力,也暫時把我跟你的愛情放在一邊。

 舞池中看對眼的兩個人,迫不及待的找隱密的地方釋放慾望。

 腦中閃過你提醒我注意安全的事,也在褲子後口袋中拿出安全,處理兩具渴望釋放慾望的肉身。

 我知道你不提什麼,也知道我的行為,你總是這樣默默承受,因為你知道我要去bar 玩的時候,你都會默默的放份安全在我褲子後口袋中。

 當高漲的慾望釋放之後,我還是乖乖的回到你身邊。

 我離不開你,我清楚得知道我離不開你,我也知道你對我的感受。

 我也決定不傷害你,還有我們這段感情,雖然我知道我一直傷害著你還有這段感情。

 現實與慾望,我該選擇臣服於誰?

 我想,我只臣服於你吧?!

‧有人會相信性愛可以分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