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9 13:43:29尚未設定

傷心 回逝

這一天
朋友傷心難過了
情緒連同被帶著走
記憶也連同帶著倒轉
轉轉轉轉轉

回到了單純的我
回到了容易滿足的我
回到了無憂無慮的我
但也
回到了開始看不開的我
回到了自卑的我
回到了一切都以厄眼看待事務的我

回到了自尊心開始被消磨的我

我不懂...
難道容忍一切不好的習慣對待你
因害怕你的離去而不責怪你
因愛著你不計較一切也拋下一切
有錯嗎?

而你卻因一句
關心你
擔心你
問候你的話
誤會了這一切
也撇清了這一切

這不是遊戲
請你也不要把它當遊戲在進行

我懂...
心裡自在的感覺已慢慢消逝
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已發酵
無法心喜若狂的看著你時
再怎麼甜蜜都只是一種負擔

這些就是愛情必須承擔的考驗
情侶間的默契是靠溝通逐造的
這點...是我後來瞭解的

現在我已不難過了
心裡多了這道疤讓我瞭解了許多
看懂了這之間的變化及後果

但這是我不是她
我哭了
不是為了自己的過去所發生的事
而是因為我知道之後的她
是多麼的心碎
多麼的難過
硬生生的把心裡頭的一塊肉給割掉
是多麼的痛阿
經過這樣的感受讓我更心疼她

我知道你也不好受
但你做出來的事我很納悶
不是對她所做的事感到納悶...

對不起~我不該管你們的事
我把它搞雜了

祝福吧
我現在只能祝福你們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
你們都是我的朋友
我誰也不想看到誰難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