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4 07:43:29尚未設定

驕傲

這是我一位酷酷朋友幫我畫的

姓 王 名 略

叫王略



這也是我現在出門都會背的帶子

背著出門我感到很驕傲

我會很興奮的很別人說

"這是我朋友幫我畫的喔"



嘿嘿~有沒有很白痴...

我就是這麼白痴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一個也很驕傲

但是那個帶不出門

因為它有全開大

那就是"張文彥"幫我噴的一幅海豚畫

在外面人家都叫他"FIRE"

但我還是只想叫他張文彥

因為張文彥才真的是我同班三年的朋友



還有好多好多的朋友我都感到很驕傲

應該說...我的朋友都是值得我驕傲的



還有還有~




還有一點





那就是








我的家人更是讓我驕傲的不得了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