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6 15:43:28尚未設定

對的人與錯的事

姓名: 略

留言:

不要給自己找藉口讓自己往回走
走不出來還是必須走
那是一條錯的路 不要在回去了


........................................................................


謝謝你
一路走來不管任何事
你都會試著引導我方向
但我好像都沒聽你的勸導
辛苦你了

你的每一句話都會讓我震驚
提醒自己正在做什麼.走向哪
你說的藉口.........
沒錯
一直以來我都在找藉口
朝我很想但不能去的路走
一昧的想說服大家想法跟我一樣

我很想走這條路
但是這是一條錯的路

如果是大家的選擇
你們會怎麼選呢?















很想打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