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5 02:43:28尚未設定

我說...

"後悔和遺憾...我會選擇後悔"



這一直是我的信念
我只做我不遺憾的事
至於後悔~就承擔下來

一直憑著這個信念做事情
很愉快也很喜歡這種感覺
總是認為機會只有一次
不現在做要什麼時候做呢?

一直認為做人不可以遺憾
也一直這麼執行著

為什麼
這一次

我失去了讓自己不去遺憾的勇氣

是不敢
還是不想
或者是我真的只爲別人著想?!




"時間不能代表一切"
這是我心裡想說的話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這是已發生的事


掙扎
心裡頭一直的掙扎

為什麼沒有時間來讓我證明
我不是說走就走的人
也不是說隨便放下就放下的人

我們的相遇就是個錯..對吧?!

其實你一直都知道事情的發展..對吧?!
只有我一直被蒙在鼓裡

我傷心時看見你的眼淚很欣慰
這代表著你並不想這麼做
也代表著我並不是一相情願

在你身上我感受到什麼叫做"不得已"了
光這三個字
我就可以非常痛苦
你知道嗎........................?




因為這包含了所有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