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9 01:46:11無邊落木蕭蕭下

只要你快樂我就快樂
































nai:沒關係只要你快樂我就快樂 說:
雖然我大概知道為什麼
nai:沒關係只要你快樂我就快樂 說:
可是還是想問
nai:沒關係只要你快樂我就快樂 說:
你怎麼擔心我會玩弄他
本乎恩 因著信 說:
因為他很好吃
本乎恩 因著信 說:
好調教的感覺
本乎恩 因著信 說:
就這樣
nai:沒關係只要你快樂我就快樂 說:
噗 因為他一臉純情樣嘛
本乎恩 因著信 說:
嗯嗯
nai:沒關係只要你快樂我就快樂 說:
嗯 是真的很純情= =
nai:沒關係只要你快樂我就快樂 說:
至少跟我比起來
本乎恩 因著信 說:
我最喜歡看 醇情的人被開發了
nai:沒關係只要你快樂我就快樂 說:
哇哈哈哈哈哈哈
本乎恩 因著信 說:
很好笑嗎
nai:沒關係只要你快樂我就快樂 說:
不 只是想到你咧嘴的臉
本乎恩 因著信 說:
我才沒這樣呢
本乎恩 因著信 說:
我只是偷笑而已
本乎恩 因著信 說:
不過 如果是朋友的話
本乎恩 因著信 說:
我還是會中心祝福你們的
nai:沒關係只要你快樂我就快樂 說:
我正想要聽這個
本乎恩 因著信 說:
加油喔
nai:沒關係只要你快樂我就快樂 說:
因為
nai:沒關係只要你快樂我就快樂 說:
我知道很快
nai:沒關係只要你快樂我就快樂 說:
我也覺得我以前這麼複雜
nai:沒關係只要你快樂我就快樂 說:
怎麼會習慣現在這麼簡單
nai:沒關係只要你快樂我就快樂 說:
我也覺得我有很多不堪的過去
nai:沒關係只要你快樂我就快樂 說:
可是我真的想要幸福
本乎恩 因著信 說:
別這麼說
nai:沒關係只要你快樂我就快樂 說:
我也想快樂看看
nai:沒關係只要你快樂我就快樂 說:
我很久沒有這麼放鬆了 很久不知道幸福是什麼了
本乎恩 因著信 說:
嗯嗯嗯 當然
nai:沒關係只要你快樂我就快樂 說:
因為他也是個單純的人
本乎恩 因著信 說:
這樣很好
nai:沒關係只要你快樂我就快樂 說:
跟他在一起自然就很單純
nai:沒關係只要你快樂我就快樂 說:
所以請祝福我
nai:沒關係只要你快樂我就快樂 說:
我會很努力的小心翼翼的維持
nai:沒關係只要你快樂我就快樂 說:
請祝福我
本乎恩 因著信 說:
不過你大概誤會我的意思了
nai:沒關係只要你快樂我就快樂 說:
我沒有
本乎恩 因著信 說:
我說的 玩弄
nai:沒關係只要你快樂我就快樂 說:
我知道
本乎恩 因著信 說:
不見的事貶意
本乎恩 因著信 說:
有點像欺負 逗弄 之意
nai:沒關係只要你快樂我就快樂 說:
我知道 我只是突然想到
nai:沒關係只要你快樂我就快樂 說:
其實是我自己一直很害怕
nai:沒關係只要你快樂我就快樂 說:
所以才突然這樣講
本乎恩 因著信 說:
喔喔 放鬆一點
本乎恩 因著信 說:
享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