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3 22:54:46無邊落木蕭蕭下

DEAR ANGEL

首先謝謝你給我所有的關心
補湯 麥片 海苔 巧克力棒 蠟筆小新 溫暖的信 及一首小詩
我都收到了
不管是禮物還是心意
看完了你的心情
我不得不說 這樣的感觸是任何人都會有的
甚至包括身處小團體裡的人
其實
小團體本身沒有錯
畢竟人本會同類相聚
但若小團體排擠他人
那就不應該了
近來又有人成立八卦團
十分排擠他人
於是我與三五好友決定成立才藝人團體來抵制平凡人團
其實人際間本就暗潮洶湧
以平常心看待
不必患得患失
也不必刻意營造
順其自然不是很好
身處小團體中的人其實未必快樂
事實上是非常空虛的
以上是我們最近討論此事的結論
原來同樣的心情大家都有
也許這是大學生活裡不可避免的一部份吧

對於小天使
我之前才正苦於不知如何回報你的關心
如今可藉由書信聊表謝意
真是十分開心
我想即使遊戲結束後
我倆仍不會間斷對彼此關懷
有你這樣的天使關心我
真的好快樂

你的小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