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8 03:29:08無邊落木蕭蕭下

睽違四年的單身(下)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見到失意的人 總想讓他們暫時停泊 暫時休息 但現在的我 沒有多餘的時間能夠調度船隻 沒有多餘的能力能引導船隻安然入港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即使有多餘的空間 卻沒有多餘的時間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你是說 你現在的心情嗎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是阿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就讓情感宣洩幾天吧 愛情就有如毒品般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一旦成癮 想戒就難 要戒也很痛苦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對呀.........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那怎麼辦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不接 不看 不碰觸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不接電話 不看信不看文 不觸碰相關的東西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絕對的隔離 絕對的躲避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這樣不是雪上加霜 就已經很痛苦了ㄝ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夜長夢多 反反覆覆只會將痛苦越滾越大 到不如一次就讓她痛的夠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很痛耶 而且我超捨不得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當然痛...痛到會歇斯底里 會崩潰 但只要熬過 一切都與過天晴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人生本來就得做很多取捨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室啊 可是總覺得 取捨似乎都是必要的 緊急的 不馬上作決定會死的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能夠放的下的人 才能成大器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哪像現在 好像什麼都還沒成定局 什麼都可以重來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已成定局就不會痛苦了 已成定局還有什麼痛苦可言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只剩下惋惜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對呀...現在就是覺得 還沒到最後 為什麼要這樣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很可惜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我難道會遇到更好的嗎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我為什麼這樣就放棄?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這是脆弱的時候 腦袋中會浮現的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到了最後 一切都為時已晚 已經不再是痛苦可言 而是絕對的絕望 看到的只有死 對死 再也沒有感覺 那就不再是個人了 辯成行屍走肉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到了最後 那是何時?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永遠無法確定下一個會更好 但是 這個絕對不是最好的 因為有放棄的念頭 那就不是完美的 不嘗試新的 怎麼比較出哪個比較接近完美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不用比較....我沒辦法一直這樣心靈出軌下去....罪惡感太重了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你將情人看的太重了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似乎成了結婚對象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我並不會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那怎會罪惡感太重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我是單身主義者.....這也是分手的原因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因為他才是個嚮往家庭生活的人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她們家也一直逼他結婚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愛情本來就沒有對錯 只有是不適合 既然不適合 那就是該分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既然是單身主義 就該學著獨立 學著不依靠才是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說的也是 實在太依靠了 不管在生理 心理 經濟上 都很依賴他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繼續在一起只是違背自己的主義罷了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你很有想法 也很有主見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不需要被綁住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事實上 我不認為你恢復的時間會比我來的長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唉~~~~~~~~~~~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不如就稱這機會 徹底的實現自己的理想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我個人覺得 你很有野心ㄟ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我到很感謝妳 跟你這樣聊聊 恢復了〝正常狀態〞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哦 哈哈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我也很感謝你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因為我快昏倒了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而且在一起太久 連分都是壓力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我爸媽還有妹妹都很喜歡他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同學也都一起去玩過
Ross...歸位 說:
越久越是壓力
Ross...歸位 說:
父母姐妹又如何 同學又如何 對絕對理性的我 擋到我理想 擋到我夢想的 都得剷除
nai:五個女生看A片,邊吃魯味邊喝酒 說:
哈哈哈
nai:五個女生看A片,邊吃魯味邊喝酒 說:
嗯...也許這也是個長大的好機會
nai:五個女生看A片,邊吃魯味邊喝酒 說:
很久沒有跟男生吃飯還要付錢了
Ross...歸位 說:
看來你運氣很好歐
Ross...歸位 說:
或許是說 他根本就在找老婆
nai:五個女生看A片,邊吃魯味邊喝酒 說:
是啊
nai:五個女生看A片,邊吃魯味邊喝酒 說:
他都
nai:五個女生看A片,邊吃魯味邊喝酒 說:
28歲了
nai:五個女生看A片,邊吃魯味邊喝酒 說:
這是正常的
Ross...歸位 說:
對ㄚ過30在找不到就要用買的了
nai:五個女生看A片,邊吃魯味邊喝酒 說:
上次聽他說 他媽媽暗示他 如果我學歷太高不結婚 就趕快去找相親的
Ross...歸位 說:
我前前女友剛好相反 他也是最近才分
Ross...歸位 說:
男的也是在找老婆
Ross...歸位 說:
但是南方到希望女生的學歷高點
nai:五個女生看A片,邊吃魯味邊喝酒 說:
可是女生聽到會覺得很深情 因為現在很少人是以結婚為前提來交往的
Ross...歸位 說:
這倒是
nai:五個女生看A片,邊吃魯味邊喝酒 說:
所以我也很不忍心 覺得傷害一個淳樸的人
Ross...歸位 說:
這就要靠妳的智慧了 該這樣從耀眼的舞台上銷聲匿跡 還是獨自向前發展
nai:五個女生看A片,邊吃魯味邊喝酒 說:
我總覺得....再走下去對兩人都不好 我不會進步 他也更不會
nai:五個女生看A片,邊吃魯味邊喝酒 說:
現在只是.......很捨不得
Ross...歸位 說:
既然你能做出這樣的分析 那就該徹底執行 我前前女友也是因為不想默默的過這樣的人生 才跟男友分手
Ross...歸位 說:
上禮拜還在痛苦中 整個在哭訴
Ross...歸位 說:
但是他很確定自己要些什麼
Ross...歸位 說:
所以毅然決然的分了
Ross...歸位 說:
這禮拜就讓自己忙到一種程度 只要沒有多餘的時空 去對一個人憑弔 時間就能沖淡一切
nai:五個女生看A片,邊吃魯味邊喝酒 說:
我已經把自己搞的很忙了............唉
nai:五個女生看A片,邊吃魯味邊喝酒 說:
我很懷疑 自己一個人 真的走的下去嗎
Ross...歸位 說:
殷琪 能 呂秀蓮也辦到了蔡英文也接近了
nai:五個女生看A片,邊吃魯味邊喝酒 說:
啊 哈哈哈哈
Ross...歸位 說:
雖然呂秀蓮並不是真的很欣賞
nai:五個女生看A片,邊吃魯味邊喝酒 說:
你是說這些單身的女性嗎
nai:五個女生看A片,邊吃魯味邊喝酒 說:
呵呵
nai:五個女生看A片,邊吃魯味邊喝酒 說:
我不想結婚 可是不會單身啦
Ross...歸位 說:
但是我對另外兩個可是非常敬佩
nai:五個女生看A片,邊吃魯味邊喝酒 說:
不過我還這麼小
nai:五個女生看A片,邊吃魯味邊喝酒 說:
未來的事情怎麼能說準呢
Ross...歸位 說:
日子還很長 我只能說 甚至強烈的建議 你應該分
Ross...歸位 說:
即使現在不是個要求門當戶對的時代 但有野心 就要向上 沒有必要向下看 雖然到現在我交往 甚至喜歡的對象 都不及我
Ross...歸位 說:
這是我老爸說的
nai:五個女生看A片,邊吃魯味邊喝酒 說:
嗯..........
Ross...歸位 說:
他可是一路為著自己理想 從最底層到達現在的位置
nai:五個女生看A片,邊吃魯味邊喝酒 說:
我儘量
nai:五個女生看A片,邊吃魯味邊喝酒 說:
謝啦學伴
Ross...歸位 說:
我相信你辦的道的
nai:五個女生看A片,邊吃魯味邊喝酒 說:
果然大三的好處就是這樣嗎 哈哈哈
Ross...歸位 說:
因為你 與眾不同
nai:五個女生看A片,邊吃魯味邊喝酒 說:
你過獎了
Ross...歸位 說:
或許吧 但也因為大三 我已經沒有多大的機會 再找情人了
nai:五個女生看A片,邊吃魯味邊喝酒 說:
哈哈 果然就像你說 的 可以提供很多"無用"的建議
nai:五個女生看A片,邊吃魯味邊喝酒 說:
不過真的是很有力量
nai:五個女生看A片,邊吃魯味邊喝酒 說: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