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8 03:28:28無邊落木蕭蕭下

睽違四年的單身(上)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正巧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學伴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我也落單了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很公平吧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呵....你也被拋棄啦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希望是這樣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為什麼用 睽違四年的單身 阿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因為剛剛跟男朋友分手呀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或許不該多問 但是能問為什麼嗎???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因為不想耽誤他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怎麼說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他只是個平凡的人 想要一個平凡的妻子 組一個小家庭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而妳確有 自己的夢想 自己的理想 自己的抱負 不想單純的過一生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可以這麼說 當然還有其他相處上的原因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相處 可能才是最大的主因吧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不 在一起太久了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相處都像家人一樣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自在而溫暖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對未來的方向才是主因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看來妳們進入相當深的一種程度了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嗯 所以 其實 很早就發現這個問題了 但是一直不敢分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因為很難找到一個異性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是可以在他面前放屁 也很自在的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而且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我不確定自己有沒有能力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去重新建立一段這麼有默契的感情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太累了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所以就一直苟且著 互相依賴著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可是這樣實在不好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因為我一直會喜歡上 跟我更投契的男生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所以飽受罪惡感折磨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所以囉 想說換個環境 也想讓彼此都好好思考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可是現在就覺得很害怕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所以還在後悔中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我想 你會陷入種懊悔中吧...但 不見得會後悔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可是真的很怕 又怕寂寞 又覺得孤單 而且一直在想自己真的作了對的選擇嗎 而且一直想到他哭的樣子 覺得很可憐 又捨不得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會得 會很孤單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但一旦做了決定 就不要後悔 不要捨不得 否則 只是在送葬自己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怎麼說呢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我現在還是很後悔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我很怕 他會跑到學校來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那我就完全無法拒絕了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的確 情感是無法在一夕之間分割 但是不能妥協 不能因為憐憫 而放棄了自己原本的判斷 既然妳早已有感覺 既然你早就理性的想過 既然你是過了許久之後才做的決定 那這個決定 絕對不會是最差的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躲 躲避他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痛 好痛喔 他有一堆東西放我家 我也有一堆東西放他家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或許逃避不是最好的解決法 但是 這不是對自己的汙辱 而是一種手段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ㄜ....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這就難處理了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而且手機還是他送的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現在很慶幸沒有收他的電腦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過意不去的話就用宅配全部寄回給他吧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如果 沒啥感覺得話 就繼續用吧 送給你 那就屬於你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可是我會怕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以前總是覺得有個人可以依靠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今天真是絕望孤單到不行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這就是我心情爆差的原因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呆坐在電腦前6小時 只有絕望 孤單 空虛 沒有任何想動的欲望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真的嗎學伴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是真的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我到剛剛前不久才恢復平靜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否則你上線那麼九我早就傳訊給你了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但是卻一點動力也沒有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只是單純對著螢幕發呆 回想著過往的美好 回想著兩人的世界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對未來沒有希望 只有絕望 想躲回過去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不想面對現實 即使有堆積如山的事要做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即使是最密最急件...都被拋到一旁 陷入 回憶的深淵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門外是大家吵鬧的聲音 熱熱鬧鬧的 卻沒有想要一同參予的想法 想一個人靜靜 卻發現心越亂...孤單 想要有人安慰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想要曾經的那個人突然的慰問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試著打打電動讓自己高興 但是GANE OVER的瞬間 再度回到自己悲傷的世界 所做的一切 都是惘然 心情沒有變好 只感到空虛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空虛在我心 十年好友 知心朋友 心理醫生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所有關心我的人們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對我的規勸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只是 淡淡的空氣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感受不到那份失去的情感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瞬間才發現 心中這塊空缺 並不是好友 親人 知己 能夠填補的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這的空虛 有如黑洞般 永遠都填不滿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啊.....想不到你唸電機的 竟然也這麼感性啊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哈哈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所以我才寧願我是被拋棄的啊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我是個多愁善感的人 對情感沒有防禦力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因為是自己了斷的 現在就超後悔 很想趕快反悔 放棄 繼續保留那份溫暖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所以我永遠選擇當被拋棄者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因為我有能力 也能 讓自己變成被拋棄者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而讓對方在最小的傷害下 在有新的依靠下 離開我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那我現在怎麼辦 什麼鬼依靠都沒有@@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那你現在怎麼辦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傷痛一個人承擔就行了 常常不自覺的就將別人的責任 別人的痛苦 往自己身上扛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而將自己的一切 讓給需要的人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所以我是濫好人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我為一的依靠是 我得活著 即使心情再差都無所謂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只要能活著 就是最美好的事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我進退不得的 很不想活著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死去 什麼都沒了 只有活著的人 才是真的有實力的人 死 可以很不可怕 也可以很可怕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吞安眠藥沒死事件很痛苦的事 尤其是沒人發現時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那比鬼壓床還要來的恐怖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你好像試過一樣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如果你願意 讓我撫摸妳的臉 就讓妳的淚 在我掌中 安歇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割腕 想用身體的痛苦 來讓自己解脫 但那傷口 將永遠記錄著那不該回想的事 那血流盡前的暈眩 在那被救回後的瞬間 才會了解活著真好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墜樓 最無法後悔的方式 但那是需要多大的勇氣 多少人在墜落的途中 是後悔一躍而下的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接近死亡 並不好玩 跟死神打交道 只會死的更難看 從認識他的第一天後 將擺脫不了他在你人生旅途中的招喚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唉 那怎麼辦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我不能每天上課都像今天一樣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一定會有消沉的時候 那是人對情感的自然反應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真心愛過 很少能完全不留念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我腦袋裡想的都是 如果不分 會不會不那麼痛苦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也曾試著晚回一切 想著或許比較不痛苦 即使委屈求全 忍耐一下又何仿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但等心情沉澱 就會發現 分開 不見得比較痛苦 長痛不如短痛好 雖然了解 實踐卻很難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我打錯了
Ross...真的很孤單..心情爆差 說:
應該相反
睽違四年的單身 說: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