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00:35:28 

錯了...

摁... 昨天晚上的我 很難過!

雖然我知道 你是無意說出來的 

但是... 看了很傷...

有種感覺... 當初 我真的太傻了!

小妹說:: 畢竟他也傷的我很深...

我想:: 他也是我最愛的人!

之前的我 一直天真的相信 我跟他可以很久很久... 甚至一輩子!

甚至傻傻的跟著他計畫未來... 呵! 多麼諷刺的回憶!?

為他付出了一切... 毫無保留...

為愛付出一切 是傻嘛?

原來,, 他帶給我的 不只是內心深處的傷痛 更是一輩子的傷痕!

昨天才懂我媽要說的 原來那會是這樣的痛...

我知道 你不是有意的 所以我並沒怪你 你也不必道歉

因為 那也是個事實 你只是說出真相而已

只是 女生比較敏感而已!

女生... 就只知道大驚小怪,, 小題大做,,

摁... 我需要一點點的時間 正視我曾經犯下的錯誤!

Don’t worry! 我沒事! 只是需要時間緩和...

別覺得愧疚歐! 你沒錯!

你讓我發現一個需要正視的問題 ^ ^



上一篇:為什麼?

下一篇: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