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1:41:46 

夢 *

哇! 一早起來 又是個愉快的一個晚上!

昨晚 我又夢見了他!

開心! 開心!

夢裡的他 是忙著玩遊戲 所以沒時間上線?

哈! 跟我想的不大一樣?

夢裡的他... !@#$%^&*()_

聊天的模式 就像朋友一樣

為何 我不是夢到我們還是情侶呢?

是因為我很清楚 我們現在只是個朋友八!

夢裡的他 一樣對我好好...

我好喜歡! 

無論是真實的他 或是虛擬的他 我都好愛!

這次的夢 是隔著網路聊天

雖然沒有看到他 但我還是很開心! 很開心!






過度的渴望 終究只能成為一場夢...




上一篇:Funny!

下一篇:瞎 點 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