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23:43:45 

這 該 死 的 愛 (!)

這該死的愛 好折磨人!!

一下給我幸福 一下讓我難過!! 讓我措手不及..

愛是幸福的!! 是甜美的!!    就看你怎抹造化@@

今天補習班下課後 我跟馨怡聊惹很多@@

心情.. 似乎也好很多惹!! 

現在想到 也沒之前那抹難過惹.. 雖然還是會心痛..

我喜歡哭泣後的眼睛!! 會變成雙眼皮@@  妙!

糖糖 呆喵!! 我會比你們都還堅強>"<  看著芭!!

謝謝你們大家陪伴我! 給我意見! 愛死你們惹!

真正的朋友就是醬??  在我最難過的時候 幫助我@@

現在才發現 原來大家都是關心我的@@ 為我抱不平!

糖糖很勇敢!  噗*  報台打得.. 不知該如何形容??

愛他 不一定要擁有他! 是我佔有慾太強@@

現在.. 我只想獨自愛你!! 即使你不再愛我!!

小熊日記本!! 已經沒用惹芭?? 我.. 就好好收藏芭!!

原本.. 是要拿來記下.. 幸福的每一天??  嗯哼*

現在.. 已經沒機會惹!! 保持日記本的空白...

給惹你一切.. 代表我很愛你!! 

我不該欺騙自己 面對事實芭!!   堅強(!)

依然的愛你* 愛你*  無論如何@@  除非我變心!

這該死的愛很傷!!  但我還是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