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11:43:20藍海

抱歉

婷~~
姐姐不想在幫你寫了~~~

我看過你這裡所有的內容了~~
然而~~
你寫給我的那一本日記本~~
我知道
你是想讓他知道
但是 我想 沒有必要騙他
我相信你之前一定跟他說過
要讓他第一個知道你到底在寫什麼
我想是沒有那個必要的
你的心 我知道
但是 你這樣 能安心ㄇ
我知道你捨不得
但是 姐真的不能幫你
我最多只能幫你偶爾上來這裡看看是否有留言

不過 我會將你寫的好句子PO上來
讓你的新聞台不會如此的空蕩
這幾天
我一直在翻你過去的日記
我沒想到我這可愛的妹妹文筆那麼好
我想 我如果把你寫的歌拿去投稿
你會很開心的對吧
你要快快樂樂的待在那裡
知道了嗎

這裡不要在掛念了 我會照顧他們的
包括你最想給他的東西
如果有辦法
我一定幫你拿給他
但是 不要給我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