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23:00:47藍海

自私~~~累

好累~~
我真的累了~~
無謂的堅持~~無謂的撐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我好想放棄~~放手~~
但是~~
我真的好捨不得你~~

我不懂~~這樣的我~~要怎麼做~~
我可以自私ㄇ~~
你可以允許讓我自私一點點ㄇ
我如果自私一點點~~你會不會討厭我
自私~~你可以體諒我的~對ㄇ??
我只想自私的走~
我想~~~你可以體諒我的~~~
對吧??
你很疼我~~我知道~~
我也知道~~讓你愛上~~我很幸福~~
但是~~我要讓你知道~~
愛上我~~你不會快樂~~
就算我愛你~~那又如何~~~


我知道.....

傷心會過去.....

也.....

很明白......

痛苦....不會長久....

很明白......

枷鎖.....不會永遠....

所以~~請原諒我的自私~~~
我好累~~真的好累好累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