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00:01:24藍海

透徹人生

好想好好愛你~~
真的好想~~
對你~~我無以言喻
我知道~~
或許這是我倆的阻礙
或許這是一種考驗
但~~
我無能為力
我無法支持下去了~~
兩年前是如此~~現在亦是如此
我好累好累

最近1.2ㄍ月~~
我看了一部電視劇~~~人生旅程~~緣
一部好戲裡面的一句話~~讓我體會了一切
「死是人生的開頭~~生是死的起點」
沒錯~~~生生死死~~明天發生什麼事我們無法預料
我們只能將今天努力、無牽掛的活著

他們說的沒有錯~~
誰說死~~一定要哭泣~~
快快樂樂的送走往生者~~不是更好嗎

現在~~~我只希望~~活一天就把握一天~~
每一天~~對我來說都意義非凡
今天閉上了眼~~我也不知道是否明天雙眼還有辦法看到這世上
這世界美麗的陽光~~風景

答應我~~我都已經看開了~~
你何必還如此堅持ㄋ~~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好的愛你一回
好想好好的愛你一輩子
但~~上天不允許~~~
祂只允許我曾擁有你的愛~~
但祂不讓我擁有你一輩子
但是~~我不怪祂
因為祂~~才讓我遇見你

我不怪任何人~~甚至是家庭
即使~~這是遺傳~~那又如何
我沒有姐姐的好運~~
我沒有如此的幸運
能夠如此的自由自在~~~
但~~我不怪他人~~至少~~我曾活過~~我曾存在過

其實~~誰說當我離開的時候我就是真正的走了~~
說不定~~我還是在這裡的~~只是你看不到了~~
我已經交代姐姐了~~~
器捐~~~
我會繼續活著的~~~但我是活在別人的身上~~~
我會把我的愛留著~~~
所以~~不要為我難過~~
好嗎
答應我~~快快樂樂的~~
答應我~~你會將我遺忘的~~

我真的好愛你~~
我高興~~我幸福~~
因為我曾愛過你
謝謝你的愛~~~因為你~~我擁有了愛情
謝謝你的愛~~~因為你~~我不在寂寞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