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23:16:19藍海

有限的時間

半年~~一個時間限制~~
當一個人~~存在的日子裡~~~被受了限制~~
那是該做何感想的~~
現在~~對我而言~~分分秒秒
都是如此的珍貴~~
我真的想不到~~

我一直認為~~在兩年前的手術~~
將我完完全全的醫治好了
為什麼~~當等到我活到了最青春年華的階梯中
又讓我得到這個消息

為什麼要在我最幸福~~
擁有我最愛的人的心的時候
卻又要離開他了~~

我不敢告訴你~~
我知道你會擔心~~你會煩惱~~
所以我隱瞞你~~
一直~~到了最近~~
越來越嚴重~~
對你~~~我好多好多話
對你~~~我有好多好多的愛
我承認~~我說不出口~~
因為我害怕~~
即使擁有了你~~我還是害怕失去
就像之前~~但是~~我知道我多慮了
現在~~我會先離開你~~
我知道我自私~~
但是我寧願選擇先走~~
我知道你會難過~~但是~~
我還是選擇先走~~

因為~~~我知道~~你會連我的份
一起幫我活的有聲有色
我說的對吧~~
答應我~~~~~我走了之後~~
你要幫我一起活下去~~
這樣~~我還是活在這是上的~~不是嗎

有你~~讓我有了幸福~~~
有你~~讓我懂的愛情~~
有你~~讓我擁有一切~~

我相信~~~被你愛上的女孩~~會幸福的~~
我不能自私的將你綁住了
我不想你一個人~~~
所以~~放手讓你尋找你的自由~~
放手尋找你~~未來的真愛~~
才是我現在最想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