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21:32:15碳烤香腸男

校外教學



一大早集合完畢坐上遊覽車
準備開始今天的校外教學啦=ˇ=

校外教學在車上要做什麼?
當然是唱歌啊啊啊XDDDD
歌本拿起來狂點點點點點點
不過不是我點啦= =+

我一開始就點的半島鐵盒
我拷!
竟然是壓軸最後一首=ˇ=
結果還沒唱就先到中站了
傳統藝術中心<=======

先到特產店試吃啦
反正試吃東西不用錢^_^
爽快啊啊啊XDDDDD
開始瘋狂試吃
魷魚絲抓一大把狂吃
起碼吃了幾十塊的量吧(一小包100元)

接下來轉戰宜蘭餅店
宜蘭餅就是俗稱的牛舌餅啦
好多人買回家孝敬父母
可是我家太多不用買了=ˇ=
吃吃吃吃XDDDDDDDD
百香果口味吃起來像是榴槤!?

吃完之後時間差不多上車啦
轉戰到了旁邊都是墓仔埔的一間有怪味道的餐廳= =+
不過還行啦
比學校午餐好吃多了!?

下一站前往宜蘭綠色博覽會GOGOGO
活動時間長達4個小時
開始逛逛逛逛逛XDDDDD
在一開始的"豬寶店"看到一堆豬=ˇ=
然後又逛逛逛逛逛
超超超累啊XDDDDD
根本就是在爬山

混混混混混到四點後上車集合
沒辦法綠色博覽會真的滿無聊的= =+
上車看了博物館驚魂夜
看就知道是盜版的!
連羅斯福都翻譯不出來= =+
這是什麼爛翻譯!我靠

後來又變成在唱歌了=ˇ=
系統真的很爛
根本就是歡唱100的等級嘛!
我們又不是阿公阿嬤= =+

開車開開開開開開到了學校啦
非常累人的一天結束了=ˇ=

結論是:累垮了我
鴨子我 2007-05-13 00:19:35

好好有戶外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