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9 04:24:16Apple

93.10.29

'" 永遠的事 就交給Lim '"

外行人可能看不懂什麼叫做Lim
我懂
別人看到兩個人的暱稱都以為怎麼了
其實我們並未踏出城堡一步

真的很矛盾
說了不是要個未來
卻急著想要知道你心裡的想法
想要讓愛更踏實些向前走

我知道你很愛我
歷經這些日子的我們也懂
什麼叫做一起走過

這兩天一直反覆想著上面那句話你的暱稱
試著領悟其中感覺
原以為自己不貪心不奢求
卻在行動上違背了心意
不停地索求你的所有愛憐
前一段的感情
家庭的關係
讓我變的沒有安全感
總是要你疼我說愛我
絕對相信你
卻又不停試探你的心
內心承受的煎熬絕不下於你
每每想到這裡
眼眶淚水是一次一次的再決堤
明明相愛的兩個人
未來卻已有道家庭的城牆等著我們
破了 會讓家庭關係殘缺不堪
好的 只剩下自己一個人往前走
世界上真的沒有完美

"你安慰過的傷痕化作遙遠的星辰
淡淡的不帶愛恨 幸福是兩個人
把愛變成信任 不轉過身 只看前方路程
我原本再也不期待 什麼美好會到來
忘了悲哀忘了過得愉快 只平靜的走 卻碰到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