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1 01:24:15Apple

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今天 又是你送我回家了

捨不得鬆開圈著你圓嘟嘟肚子的手 捨不得說再見

你總是愛捏著我的臉說 好可愛好軟噢

我說:我要減肥啦 不然沒有人要我了啦

你曾經說過 哪裡都可以減 就是臉不能減

於是你很驚訝的回答:你臉變瘦了我才不要妳咧

我說:就算我的臉一樣很肉很可愛 你最後還是會不要我的

看你一副很疑惑的樣子 覺得你好笨噢 為什麼會不懂我說什麼呢

是因為 就算你喜歡我 你愛我的可愛

我還是會被拒絕在"你家"門外的 呵呵

現在的我又在苦笑了 

受傷的時候 說好以後要對自己好一點的

現在卻還要繼續這樣痛苦下去呢

我的感情路 到底是犯了什麼錯 非得要這麼坎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