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9 05:24:15Apple

我 最 親 愛 的 你

9月底開始1.2個禮拜多的小偷生活
總算告一段落
你的生日會也圓滿落幕
也是我最貴重最累的一次準備
貴重當中也包括了珍貴
希望你永遠都會記得

自從搬家之後開學過後
我開始了徒步上學的生活
並不覺得辛苦而是樂在其中
早上走走精神百倍
夜晚的寧靜會讓我想起很多事
反省,思考,沉澱,直到開啟樓下的大門停止

偶爾你還是會送我回家
以往我不勉強都是由你主動說
除了今晚的狂風下雨
我真的怕黑
堅強的我竟然會怕黑怕打雷
才告訴了你:我需要你
真的需要你陪在我身旁

前一陣子因為胡思亂想
我們未曾間斷的熱情因我而打斷
其實是我在害怕
面對未來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直到鱔魚和玉徵告訴我他們的堅持到底
那一晚我想了很多
果然心事是需要多多抒發的
鱔魚說的對
我對感情總是悶在心裡頭
這樣很容易生病的

接著在光頭之後
很快地我和你在一起
我以為這樣我會很快就忘記了那樣的過去
其實不然
每聽到悲傷歌曲我還是會很難過掉眼淚
才發現自己其實還沒走出他的陰影
變的愛聽輕快歌曲想讓自己high過頭
什麼都暫時丟掉忘記
就像你說的
每次見到朋友我馬上心情又好了
我不善於在別人面前流露負面傷感
這是很自然的逞強
不希望氣氛因此被我影響

我只是走不出那個圈圈
回頭是不可能了
我知道你相信我
對於前一陣子的忽冷忽熱
想跟你說聲抱歉
還有
我找你找了好久
希望你
不要輕易就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