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16:15:52♥I aM 布♥

奪人所愛...??

今天被調去新店
無聊之餘~~和店裡的一個小弟弟聊天...
一個小我六歲的小弟弟 整體感覺就好可愛
當下馬上把他當姐妹看待

發現 他也愛看電影
發現 他也愛音樂
發現 他也是一隻羊

所以 就越來越開心

可是 有人臉色就越來越臭
那是一個喜歡他的女生
((我看了 也好開心
活該 誰叫你在老板面前說我壞話
這下 終於討了一口氣回來))

唉唷~~我只是把他當姐妹看~妹妹約我去看電影 難不成我還要跟你報備不成
你是誰阿 七刀
還派人來探我口風勒 真是好笑 -.-

後來小弟弟跟我越聊越多 只差沒報告他的生辰八字

他說:那女生 跟他告白了
我說:是唷 那 你怎麼回答...?
他說:我跟他講 我有喜歡的女生了 他就跟我說 他會等

以前 我會覺的那是白癡的行為 一笑置之...
可是 我今天笑不出來
因為我也正在做這種白癡的舉動

好像 每一個女生 聽到自己喜歡的男生 喜歡別人
第一個反應就是 "好~我等..."
或許是真的很喜歡那個男生 所以 她心甘情願 就算以後 不是他的 也沒關係
也或許是 當時被愛情沖昏了頭 一轉身 馬上忘了上一秒的承諾

但是 等久了 真的是你的嘛...?
我不敢確定 也不想在自以為

但是 我還不想放棄.....
現在是這樣 以後也會是這樣...
從今天起 到天枯寂 為你悲 為你喜








要你命三千 2014-09-17 13:56:18

有天你會發現,錯過很多沿途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