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22:52:32阿鄧的說 XD

情緒起伏好大

今天早上
不知道為啥
明明跟小魂約7點
可是我6點30就到海山站惹
所以就非~常無聊的陪阿潔玩捷運
要怎麼玩呢~
就是
先從海山搭捷運到板橋再搭回亞東
超智障的XD

到惹亞東
差不7點左右
真佩服你阿
算的真準XD

還遇到玉米
超希奇的
就這樣一路聊聊聊
聊到惹善導寺

出捷運後
就走阿走的
走到惹萊爾富
遇到惹西西
就一起去買早餐惹

到惹學校
第一二節是國文
我討厭她..
一直說些無關緊要的事
還可以從陶淵明聊到曹操
超厲害的

我超想ㄍㄧㄠ他說:
「 他╳的,老娘我學費繳惹1萬3,結果勒?在那裡給我說廢話!他╳的! 」

之後2節課是體育
好像要去填資料的樣子
不過是26到51先去
我是2號
所以就留下來打球

好累喔
打惹1節半
裡面我認識的
我只記得有山東饅頭還有rock

rock超厲害的
一點都不懂得放水
我想
他當2個人用太少惹
下次要當3個..
超厲害耶你

體育課還提早放人
超爽
之後大家就晃阿晃
晃到水餃店吃餃子
好像大家都有吃到東西
只有我去喝全家
XD
因為打完球不餓阿
只會渴

吃完後
差不多10分左右
就回到北商川堂惹
之後就開始超~好玩的康輔期初社大

真不虧是我的寶貝學長姐阿
跳舞超讚
我有跟著跳喔~
而且我發現
當我在跳時
大家都不看學長姐
全部跑來拍我
是怎樣阿..
管他的....
好玩就好
XD
我超HIGH的說
喝惹4瓶水
( 大概拔 )
不過不是我的水
是rock的
XDDDDD

還有玩坐氣球
第一回是......
rock獲勝~!
(配音:喔~~~~~~~)

第二回是......
阿敗....的學姊獲勝~!
(配音:喔~~~~~~~)

超好玩的
XDDDDDDDD

下午我們到對面訂書後
就跑去麥叔叔吹冷氣
這時
小渾就開始抽出惹好多張的.....信紙(不是衛生紙喔)
開始寫名子.綽號.小即&手機
因為旁邊有寫順序
所以我跟饅頭在搶7號的位置
而阿敗是搶3號
嘿嘿
好像寫惹很多張
不過我只有1張寫到8號
其他都是7號
哇哈哈哈哈
離開時
我還有學麥叔叔的招牌動作喔~
哇哈哈哈
超好玩的

回到北商後
看惹一下還有時間
就跟仙跑去圖書館吹冷氣+用電腦
仙超壞的
還偷偷收信
不過沒被發現@@

之後就上是音樂課惹
雖然我只上惹半堂
不過我知道
吶個老太婆
很機車
而且是非常機車
我討厭他...

為何上惹半堂?
我來解釋一下
上到一半
老哥打給我
說有急事
所以我就整個很帶種的
舉手跟老太婆說:
「 家裡打來說有急事,我可以出去接一下電話嘛? 」
出去接完後
還好當時老哥沒說發生什麼事
不然我想我是哭著進教室的..

是阿
阿嬤突然心跳停止
送到急診室惹

跟班導說完後
就馬上衝到校門

在捷運上
我都在哭
還騙老哥說是想睡覺
哈哈

到惹醫院
還在急診室裡
不過很快就好惹
護士說
要等到7點30才可以看他
我忘惹說
在場的
除惹阿迪
(傭人)
還有一個人
一個很熟悉的身影
是阿宏哥哥
他來桃園惹
好久沒看到他惹
還是一樣的帥阿
>///<

之後老哥說
他肚子餓
所以大家就去吃牛肉麵惹
可是沒有人吃牛肉麵...
有關牛肉的
只有吃牛肉飯
XD

在吃飯之前~
阿宏哥哥還花惹100去夾娃娃機夾手錶
當然是....
沒中拉
XD
吃飽後
又花惹40去夾
當然~~
還是沒中
XDDDDD

回到醫院後
大家就輪流進去看阿嬤

-7點59分-

阿宏哥哥又進去惹一次
這次
是哭著出來

在外面時
還跟我說:

「 當我第一眼看到阿嬤時,很想打她,她自己說要等我長大,看著我結婚、生小孩,還要抱曾孫的,可是現在卻食言了.. 」

聽到這句話
哭惹
我哭惹

之後的時間
我很努力的想找機會拍阿宏哥哥
可是只有拍到一張
算惹= =
管他的~
有總比沒有好

回到家後
看到玉米的無名
傻眼
差點再度飆淚

玉米押
要說的我都說惹
要乖喔
︿︿

明天要先送老哥去台南
再回鹿谷
好忙好忙~









上一篇:哈哈

下一篇: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