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00:23:20阿鄧的說 XD

小累

今天起床時
看惹一下時間

11點30
真晚阿-ˇ-
之後下午
還是頹廢生活
照慣例還是打開小即
照慣例掛網
照慣例看著夏娜美麗的完結篇
是阿
她結束惹
好像演不到1個月
可見他的集數真的很少
之後有朋友密我
我想
順便把之前的事解決一下

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動怒惹
唉…
老人家就是容易生氣
別見怪阿><
好像罵惹很多
不過信不信也就隨她惹
該說的我都說惹
我還能怎樣~"~
之後又跑回去看忍者哈特利

果然是百看不厭-ˇ-
超好看的
到惹5點
學妹問我有沒有控
之後我就很理所當然的
跑去看星光幫
一開始是由一個很屌的樂團-太陽樂團帶頭
整個就是high到不行
要不是我手上拿相機
我早就跟他們high起來惹
他們真的是屌到一個不行
我想我差不多要換一下興趣惹-ˇ-
而且我發現
太陽樂團的主唱
帥-////-
整個就是帥到一個不行>////<
太陽樂團演唱完後
接著就是建中熱舞社的表演
學妹說社長很帥
我不知道他到底帥在哪,真的
我只能說表演很殺
真的超殺
而且我發現
他們的腰
好軟
軟到一種很恐怖的地步
超噁的…
雖然很對不起他們
可是還是噁阿…
星光幫上台後
有個老頭子很不要臉的
跑去跟星光幫的小公主合唱
超不要臉
雖然對於星光幫
我是沒啥興趣
不過歌倒是挺好聽的
維大力也挺好喝的
(聽說是因為維大力有贊助,所以也有免費試喝)
之後我想說
相機都掛惹
乾脆退出人群
跑到後面看大螢幕好惹
當我很悠閒的坐在後面階梯上時

台上主持人:「 現在讓我們來歡迎星光幫裡的潘… 」
觀眾:「 阿阿阿阿阿啊!(尖叫) 」
台上主持人:「 潘什麼???? 」
從我後面經過的情侶:「 潘偉柏啦! 」
悠閒小貓:「 噗…(心裡OS:XDDDDDDDDD) 」

這個場老實說
還ok啦- -
之後最後一個上場唱歌的是宥嘉
該怎麼說勒
他唱歌時
真的有種寂靜感
大家都很安靜的聽他唱
因為很好聽
我想他大概放惹很多感情在裡面吧
真是好歌手呐
8點45分結束後
有些flower eat
就衝過去看星光幫
天知道他們在幹麻- -
不過也不干我的事
管他的-ˇ-
之後我就跟2個小寶貝上惹捷運
寶貝提議說
「 就這樣做到總站再往回坐,應該ok吧? 」
基於我也不想這麼早回家的原因
所以我答應惹
沒想到這麼一待
就是到10點
10點我們就這樣搭著捷運
回到惹海山站
在這期間
寶貝報料惹好多事攸
-ˇ-
我真是壞心眼的學姐XD
送他們回家時
也報料惹好多
今天老實說
很充實
-ˇ-

聽說我下禮拜123都會回去耶
我的寶貝們
等我攸
嘻嘻

上一篇:聽說

下一篇:補充《改》

芸甄 2007-09-01 00:42:46

            摁哼摁哼 ,

            等你的 :)

            今天很開心欸 !

            雖然我一直被報料 ..

            還有還有 ,

            那個建中熱舞社長 ,

            真的很帥欸 ~

            好吧好吧 ,

            不勉強你 ˙ˇ˙
 
            他還是個帥哥 ˊˇˋ

版主回應
-ˇ-
沒辦法阿
我跟別人的想法
向來都是不一樣的~&quot~
2007-09-01 01: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