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22:27:17♥ 衣踢

☻ 13 號黑色星期五 * 【 7 / 13 】



 晚上DJ約我去觀看 松商 永平的成發!!!!

 ( 說真的我不是很想去 覺得沒什麼爆點 =  = )

 逼我去勒你 死蒼蠅!!  我們5點多到吧

 沒看到前面幾場  恩  沒差!!

 到那之後!! 哇靠 真多人阿!! 來看辣妹阿!!

 ( 告訴你  個人覺得不怎麼樣跟你說 )

 ( 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阿 )  考你國文!!  哈哈**

 中場休息...

 跟蒼蠅到B2找7!!  吃吃吃!!  餓死了  吃超久

 我是沒差拉  不急

 回到劇場裡  看看看  疑?!!!!!  聽到超級耳熟的音樂!!

 哇~~~~~~~~~ 是我們那時才藝表演的歌!!!  懷念阿~~~

 好啦 我要去廁所用我的睫毛  蒼蠅留在那繼續看

 一個人走出來  痾.....  空無一人   瞎 

 走到廁所門口後  奇怪?!!  怎麼電燈是關著的!!

 走進去一點  哇靠!! 退一大步  電燈自己慢慢打開  嚇死我了拉

 進子很大  看著自己  偷偷望著後面  >"<  超可怕

 不敢繼續待在那了!!   快閃

 回去找 DJ 安慰一下自己心靈   整個心臟快跳出來

 我後悔沒要你陪我拉  親愛的  >  "  <

 因為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提早走!!

 帶親愛的去那廁所看看!!   奇怪  燈是開著的!! 怎麼會

 

 蒼蠅說: 是感應是的   =   =  靠!!  原來!!


 

 瞎耶~~~~  那還是很可怕阿!!  豬阿!!  嚇死我的毛~~~

 坐著232回三重了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