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23:14:05♥ 衣踢

☻ 我愛 哈利波特 * 【 7 / 11 】


 哈哈**  你看看!!  我們在一起2個月的日子!!

 剛好是 7-11 的標誌耶 ~~~~

 你說酷不酷阿!!!  嘻 :)

 約我去看電影!!  因為有我最愛的  ”  哈利波特  ”

 今天上映呢!!!!!!!!!!!!!!!!!!!!!!!!!!!!!!!!!!!!!!!

 到西門電影街   快拉!!!  要演了!!

 買買買   走走走!!

 開始!!  開始了!!!   

 看到哈利 覺得變的有些糙老!!  哈!!

 看到達利 覺得變的超級給他肥的!!  噁~~~~

 

 .......    以上是電影情節   .......

 

 看完電影後!!  其實也還好耶~~~

 沒我想像的棒!!   哈哈**

 蒼蠅整個看起來像看不懂在演什麼的那種人!!

 後悔是不是!!  你阿!!!

 回家後去租前面1.2.3.4.集回家看!!

 自己要約我的!!  沒辦法!!   嘿嘿**  ( 有賤到的說 )

 又走到麥當當了我們!!!  吃 薯條!! 喝 可樂!!

 開心死了拉~~~~~~~~~~~~~

 瘋狂拍拍拍拍拍!!!  超多茲芭照的我們!!  喜上加喜***

 你今天也讓我快笑破肚子了拉!!!  死蒼蠅!!

 肚子都會笑到在抽續!!  超痛的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你又想尿尿了  膀胱無力阿你!!!   豬頭!!!

 到蓋酷借廁所!!  

 我們就找 羅志祥 那家店!!  STAGE**

 找到後....   逛逛逛   =    =

 失望了我們   因為裡面沒什麼東西

 店面也很小!!   咳~~~~~~~~~~

 回家回家拉!!!! 哈哈哈**


DJ 2007-07-15 18:59:00

2個月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