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5:09:46♥ 衣踢

☻ 一天下來 * 【 7 / 1 】





 我想陪你!! 我想陪你!!

 跟蒼蠅撘公車到北車後去吃早餐

 你們是要到中正練舞是吧

 哈**  跟我就對了  我是那的一份子耶~~~~

 金甌妹呢!!!  會不知道中正紀念堂怎麼走  哈**

 活動中心你就不知道了吧  >  "  <

 導遊帶你去!!  還沒跟你收錢勒




 .....    略    .....



 蒼蠅練舞很賣力   大家都是一樣的賣力  

 為了再過幾天就成發而努力!!  這是一定要的拉!!

 練練練  肚子餓  他們要去吃飯

 我跟蒼蠅還不餓  就在那耍白痴 玩玩玩  拍拍拍

 嘻**  還有影片呢!!  

 智障到了極點   我很愛你的可愛

 跟我一樣超級 OPEN 的!!  愛死 ~~~~

 我們去搭電梯  看看這活動中心有什麼小  看看後發現 還頗大的

 但外表怎麼看不出來阿  詭異的地方

 活動中心樓下有東西吃  爽死我們了  

 不用跑太遠去買東西吃  哈哈** 




 ......   有些細節是秘密   ......



 練練練  練到要去宏龍老師那

 走走走  恩...   我在外面等的同時

 旁邊剛好有個也是剛在練的人

 我:請問你們是什麼學校的??!!

 他:永平的!!

 我:喔~~~~~~~~~~~~~~~~~~~~~~~~~~~~~

 他:那請問他們是什麼學校的??!!!

 我:基隆高中的!!!!

 他:恩~~~~~~~~~~~~~~~~~~~~~~~~~~~~~



 ......    數分鐘後    ......


 他:請問他們是什麼後成發??!!

 我:7/5 再是政府 親子劇場!!

 他:喔!!  好  謝謝!!!!!

 我:恩!!   不會!!

 他:掰掰**

 我:掰**


  (  奇怪的對話  )

 哈**   但很好玩!!!  

 他們練完後  我跟蒼蠅說了這件事
 
 冠勳還問我說你敢問喔!!  呵**

 有什麼不敢的!!!  號稱施大膽的我!!   哈哈哈***

 DJ 不能跟他們繼續練下去  有原因的  恩...

 之後就跟他一起回我們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