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01:33:37♥ 衣踢

☻ 下雨天浪漫個屁阿 * 【 5 / 5 】





 下午無聊死了!!  阿還給我下雨!!  是怎樣!!

 =   =  無言...

 38姊妹  豪弟 小姐**   哈哈 :)

 約我出去踏踏青勒!!  OK的啦~~

 士林 GO!!!!!!!!!

 逛逛逛!!!   吃吃吃!!!    爽~~

 我有戰利品!!  耶 ~~   

 遇到他好幾個朋友 =  =  我都沒遇到勒!!

 經過那間蓋酷..  整個非常無言...

 姊妹遇到他朋友!!  

 小小隻 很可愛阿!!  嘻**   >  "  <

 蠻好相處的!!  哈哈**   我們聊聊聊!!

 


 ........  略  ........



 等等等...  等豪弟的網友..

 我跟柏元(新朋友)  也陪他在那等等等..

 其實還蠻想看看那女生長什麼樣!! 呵呵**

 

  數分鐘後..........  略...

 

 頗可愛的!!  之後去打撞球!! 

 >  "  <  超久沒碰竿子了!!  懷念!!  哈哈**


 高興的事!!  都會叢林裡的保齡球館裡有放 AYU 的 mv !! 

 整個爽~~~~~~~~~~

 好啦!!  返家!!  累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