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22:02:36♥ 衣踢

☻ 施怡廷 我可以 * 【 4 / 27 】

我可以

作詞:林唯/蔡旻佑 作曲:蔡旻佑


寄 沒有地址的信
這樣的情緒 有種距離

你 放著誰的歌曲
是怎樣的心情 能不能說給我聽

雨 下得好安靜
是不是你 偷偷在哭泣
幸福真的不容易
在你的背景 有我愛你

我可以 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說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 又再一次和你分離
我多麼想每一次的美麗 是因為你



寄 沒有地址的信
這樣的情緒 有種距離

你 放著誰的歌曲
是怎樣的心情 能不能說給我聽

雨 下得好安靜
是不是你 偷偷在哭泣
幸福它真的不容易
在你的背景 有我愛你

我可以 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說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 又再一次和你分離
我多麼想每一次的美麗 是因為你

我可以 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說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 又再一次和你分離
我多麼想每一次的美麗 是因為你


----------------------------------------------------------------------------


這是你給我的!!

你說...  這是你所想表達的!!

嘻**  一切很不真實吧...

很開心曾經有你的陪伴

不管是以前或現在  都讓我天天好瘋狂!!   

現在...  可不像國中那時!!

我學會堅強不讓自己容易落淚了!!

記得那一年國中畢旅... 我們並不認識

你頭髮顏色還真是獨特!!  很讓我目光吸引!!

第一次說話竟然是我要你玩那(不知道什麼的)給我看!!

哈**  想起你那時掏錢的模樣!!

我...   還留著你送的金生金飾...  還好好的被保存下來呢!!

某一年的生日  好特別  因為有你的陪伴...

讓我好開心 :)  

載我去西門町吃吃吃**

威脅我呢!!  你說:在不吃快點  我要走了喔~~

讓我非常的緊張!!  ( 你這豬頭 )

有許多歡樂  也有許多悲傷

但一切只是過去了!!  




現在呢**

要很好喔!!  我們是  "  好朋友  "  呢!!

對吧    "  呂維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