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0:11:58♥ 衣踢

☻ 超愛點點死你的 莓 * 【 2 / 28 】





 ,, 愛你自己 ‵   

你叫 ET 淫娘
生日 11/06
星座 天蠍
興趣♡吃喝玩樂


                   ,, 班上愛我 ‵

          班上人氣王♡: 無敵爆炸頭 韋
          
          班上最常跟誰在一起♡: 韋 莓 野貓 貓 小丁班
          
          班上的幾個好朋友♡: 都不錯好
          
          班上的誰最正♡: 普一丁最正
          
          班上的誰最可愛♡: 都不錯可愛
          
          班上的誰最帥氣♡: 葉仔 所謂的男人
          
          班上的誰是帥哥♡: 我比較帥
          
          班上誰最大♡: 普一丁勢力最大
          
          班上的人怎稱呼你♡: ET or 台妹

                    [ 依在校的回答 ] *


  ,, 學校愛我 ‵ [ 以前就讀的國中 ]

學校人氣王♡: 他

學校的幾個好朋友♡: 我人緣很廣的

學校的正妹♡: 三和出正咩!!

學校的帥哥♡ : 三和出帥哥!!

學校誰最大♡: 我不清楚 我很乖的!!  哈哈哈

學校的人怎稱呼你♡: E T



                   最愛的噢 ‵

                 吃的♡: 我不挑
                 
                 喝的♡: 飲冰室茶集 (紅茶)
                 
                 圖案♡: 骷髏頭
                 
                 人物♡: 濱崎步
                 
                 髮型♡: 玉米噓
                 
                 國家♡: 英國 美國
                 
                 場所♡: 開心就好


  ,, 我的朋友 ‵

最漂亮♡: 都超正保證

最可愛 : 都可愛到不行

最帥氣♡: 我我我我

最天真♡: 我我我我

最有禮貌♡: 我我我我  

最有氣質♡: 我我我我

最會打扮♡: 都不錯會打扮

最會搞笑♡: 哈哈哈  我嗎?!

人最好♡ : 都不錯好




                   ,, 討厭的噢 ‵

               吃的 : 難吃的東西
               
               喝的 : 難喝的東西
               
               圖案♡: 不順眼的
               
               人物♡: 姬芭女 
               
               髮型♡: 地中海
                    
               國家 : 沒想過
               
               場所♡: 無聊的地方

  ,, 戀愛小鬼 ‵

你愛的人♡: E T

在一起多久♡: 17年

很了解他嗎♡ : 超級給她了解

他喜歡什麼圖案♡: 骷髏頭

他喜歡什麼顏色♡: 好配就好

他喜歡做什麼事♡: 吃吃吃吃吃

喜歡跟他出去嗎♡ : 哈哈  超愛 

承上 都去哪裡♡ : 不良場所 (開玩笑)  

喜歡跟他去哪裡♡ : 都OK的拉

希望能在一起多久 : 到老

現在想對他說些什麼♡ : 我愛ET ET愛我


                  ,, 點點遊戲 


有意願的請自行複製

不想在當壞人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