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21:22:26♥ 衣踢

☻ 茶騷有味 * 【 2 / 5 】

  優~~~     驊哥***   密我出去開槓阿!!!

  哈哈哈 :)  ok的拉!!!

  原來我把 戴名 跟 王尉再 搞混 =   =

    (  無言  )

  嘻***   好吧!!!  

  驊哥***  知道我不愛走路  請 戴名***  載我去茶騷!!

  體貼呢 (  阿驊自己說的  哈哈哈  )

  跟戴銘再茶騷等蠻久的..  

  沒辦法  跟他還不熟  沒什麼話題聊吧

  後來 阿驊**  布丁**  a阿搞**  來了!!  (  終於  )

  恩恩恩...


  
  打牌打牌拉!!!  喝喝喝  我喝完珍奶了!!!  讚***

  阿驊**  布丁**  都偷換牌 整戴名!!

  那個臉整個超有笑點!!  (  保證笑翻  )

  
  
  

    . . . .   略   .  .  .  .



   布丁**  戴名**  a阿搞**  很好相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