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21:48:29♥ 衣踢

☻ 最後一天在 小丁班 * 【 1 / 11 】

  

  1月12日  最後一天在  " 普一丁 "  上課了

  心中充滿了 不捨 與 悲傷  

  真的真的真的很  " 愛 "  妳們



  我愛 ~




  草莓: 能融入妳們 我好開心 妳人超 Nice ** 正咩我愛妳** 

  韋茹: 真是普一丁 超 " 正 " 保證勒  哈哈哈  我愛妳**

  野貓: 妳阿!!! 我們一起瘋吧 寶貝 ~ 愛死妳的毛  我愛妳** 

  大Q: 言行舉止超搞笑的妳  哈哈  好下去吧!! 我愛妳**

  玟儀: 大眼睛的妳 好漂亮 皮膚好好 我愛妳**

  雷雷: 我愛妳阿 老公 ~  別一直趴七辣阿妳  我愛妳** 
  
  阿故: 歡樂氣氛妳最在行  讓我開心度過每一天  我愛妳** 

  婷婷: 超經典的笑聲  我不會忘的  我愛妳**
  
  藍藍: 我忘不了妳家義大利麵 有乙份嗎? 哈哈  我愛妳**

  方妮: 妳一直是我氣質的目標!!  我愛妳**

  阿乙: 妳的 shaking 頗可愛的 讓我映像深刻  我愛妳** 

  果凍: 妳的可愛讓我好想捏捏妳 嘻  我愛妳**

  孟庭: 真是的妳 給我記住的拉!!  我愛妳**

  盈帆: 我會跑去跟妳借爽報的  哈哈哈  我愛妳**

  大捲: 樂觀的妳讓我好喜歡   翊君 加油 ~ 我愛妳**

  雅莉: 我是妳親愛的班長  哈哈  我愛妳**  

  蘋果: 哈 高中第一個被我摸 ㄋㄟ 的人是妳 我愛妳**

  狗狗: 妳的 shaking 超震撼的  下次挖冰淇淋 嘻  我愛妳**

  瓜瓜: 妳喔 台 ㄟ 超搞笑  哈哈哈 我愛妳**

  螃蟹: 能跟妳說到話 不錯好  嘻  我愛妳**

    .
    .
    .
    .


  
   

   " 丁丁 "  全班的同學們  +  " 卓佳樺 "  老師

   我們没分開     距離  不是問題 !!!!

   我愛妳們   "  大家  "

     

      永遠 小丁班 的   "  台妹  "  是我 ET

    妳們都是我超友誼關係的  " 寶貝們 "  嘻*** 

    我會記得在  " 普一丁 "  的每分每秒

    我會回娘家探親的!!!  哈哈哈***

    請記得我 ~ ~  曾經在妳們的身邊過!!



  
  
2007-01-18 18:30:15

一定要常常回來看我們喔
你在新的地方
應該也會不錯台吧
最台的是喇 我還差你遠得咧

^^ 我也愛你
你永遠是普一丁的一份子
我們永遠愛你

搞怪微笑..庭 2007-01-13 11:48:05

哈哈

記得回來唷~

韋韋* 2007-01-12 00:31:34

吼 寶貝 你打的讓我很想哭拉拉拉拉
我們一直都在
不管你難過 生氣 高興 快樂
都別忘了還有我們一直在你身邊
我們都是你最好的避風港
少了你
沒有人可以讓我罵台妹
沒有人可以讓我笑翻
沒有人可以再讓我覺得那麼自然
下課時間
我會一直等著你
愛你ˇˇˇˇˇ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