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03:29:58♥ 衣踢

☻ with my MAN 跨年去 * 【 1 / 1 】

   




   哈哈哈***   跟我哈妮***  碰面了

   開心 :)  愛死了!!!

   搭捷運到市政府 !!  爆滿  才3點多勒 人就那麼多

   我相信大家的目的地都是一樣的!!!  呵呵***

   跟哈妮**  手牽手漫步在

   

   市政府*  101*  華納*  紐約紐約*  誠品*

   

   嘻嘻嘻嘻嘻嘻嘻 > /// <  買飲料 渴阿!!

   跑超多地方的  哈妮** 是那的常客  超會繞!!  利害

   本來要去看電影的   "  博物館驚魂夜  "

   人爆多!!  爆滿!!  沒位置 =   = 

   都定光!!  只能等到10點多的電影   誰要阿!!

   ㄝ懶的跑去西門看!!   哈***

   休息休息!!  去誠品休息看看書聊聊天  等著12點的到來!!

   我肚子餓扁了!!!  走!! 去排隊人擠人!!

   跑道華納威秀2樓走道上吃吃吃!!

   吃著 BURGER  KING ***  觀看樓下的大家  不錯讚!!

   大家都好開心阿  :) 

   快快快12點了!!!  我跟哈妮**  在華納樓下

   看著巨大的101***  美阿!!  嘻 ///

   倒數  5 4 3 2 1 ~~~

  

      BOOM  ~ ~ ~ ~ ~ ~ ~ ~ ~ ~ ~



         新 年 快 樂  ****

   

   超美!!!   哇 ~~~   >  ///  <

   " 3分鐘的煙火 "  就這樣結束了!!

   大家散會!!  還趕場勒!!  嘻***

   哈妮** 說人好多阿!!  倒扁遊行是吧!!  呵*

   很累 很累 !!  跟哈妮* 走超久 走不出去

   人太多了  根本不知道哪裡是哪裡!!   哈哈哈***

   我們走到了  松山 =   =  整個屌!!

   很遠呢!!!  >  "  < 我看到232了!!

   232剛好在迴轉了  我攔!!!  跟哈妮** 有位置坐

   超讚!!!  累必了我們  睡死  嘻**

   公車開很久呢  因為大馬路上都是人在走 

   

   請想像:  " 活人生吃 " 的情景!!!   哈哈哈哈*** 


   到台北車站了  該跟哈妮** 說 Good Bye!!

   給了我一個晚安的  " 吻 "  I Like it ***

   

   而我繼續搭著232回到三重了!!  嘻** 
   

   
     凌晨3點多  回到家的我  很開心度過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