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11:24:18♥ 衣踢

☻ Go 文德女中 * 【 12 / 23 】

  阿哈!!!  老早就跟阿噗* 約好去找小噗* 蔡蔡* 了

  呵呵***   今天 期待的說 

  我先到了捷運站  無聊無聊  該死的高根鞋 =    =

  超難走的!!  要我的命  佩服小噗*   嘻 ///

  我看到阿噗* 北鼻了 & ABC* 哈***  

  但居然只來了2個人  =   =   傻

  我還第一次跟ABC*  講到話呢

  很久不見阿噗* 了  我們3個有說有笑 不錯不錯

  到了  " 文德女中 " 

  哇~~~  還真多男生來光顧勒  無言...

  沒想到我跟ABC*  還挺有話聊的 頗搞笑!!!

  



     ........略........

      (  這個時候我們3個無聊  )

       ( 坐在那也有5個多小時了 )

  =    =  無言 屁股快濫掉


  

  
  結束後  小噗* 蔡蔡* 終於出來了

  我們去   " 西西町 " 

  肚子餓死了拉   吃吃吃吃吃飯!!!!

  


     ........略........




  ABC*  先回家了  我們4個女人呢

  拍拍拍拍貼摟***  但小噗* 蔡蔡* ... =    =

  真的是吼 ~~~~    

  噗* 我*  被路人要電話是吧  傻眼

  緊酸!!!!!!!!!

  累了     返回  " 三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