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10:42:45♥ 衣踢

☻ 莓 * 老大再度點名 * 【 12 / 15 】

我還沒開始打!!! 轉至莓老大***



1.點六個人。

小花* 檸檬* 豪豪* 昔* 牛奶* Baby*

2.姓什麼?

施*

3.你多大了?

高一*

4.職業?

學生*

5.興趣?

拍我* 拍你* 耍台* 到處晃*

6.喜歡的異性?

比我高* 會打扮* 搞笑* 懂我* 能陪我* 

7.特長?

搞笑*  很有趣!!

8.持有什麼?

大眼睛*   愛死!!

9.煩惱?

轉學的事*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我不挑食*

11.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愛我 別走*

12.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小花* 只能說越來越正

檸檬* 功課好的大大大情人

昔*  皮膚白白的寶貝

豪豪* 他是我老公*  整個很搞笑

牛奶* 很有氣質 跟老公正甜蜜蜜

Baby*  會執著 ﹢ 堅持


〔附卷〕

1. 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黑色*  煙薰煙薰

2. 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

人就是種動物*

3. 再用食物比喻。

甜食*  愛吃鬼

4. 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小花* 咖啡橘 我愛你的捲毛

檸檬* 黃色  cc蕾夢小姐

豪豪* 黑色  我們是一起去買衣服的

昔*  白色  她是我的白雪公主

牛奶* 米白  氣質祐高貴的氣息

Baby*  粉紅色  他的最愛拉 


〔加一些了〕

1.生活的態度。

活著要快樂*

2.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當然是天天保持愉快的心情最好*


〔我說〕

1.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當然喜歡*
不會顧慮到很多事


2.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那麼〕

1.最想去的地方。

英國*

2.想成為什麼。

貴婦*  前途光明的人*

3.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秘密*


〔提問〕

1.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為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恩..  我了解,我會等你的*

2.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豪豪*

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大學*  隨心所欲我愛!!

Ms. Smile [檸檬] 2006-12-17 19:57:34

我好想你呀*///


我被點到惹
XDD

我愛妳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