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19:44:47♥ 衣踢

► 像極了老人家 ♦ ♣【 12 / 6 】

  無言..  >  "  <

  早上怕不起來,大腿痛的要命!!!

  說故事:

  因為前天,體育課呢!! 要考跳遠,

  我在那練習跳!!  結果誰知道還沒輪到我就下課了

  =     =  xxx勒!!!

  

  ....    略    ....




  路途中,走的很痛苦就是了  =      =

  走路超緩慢  今天很脆弱   

  玻璃娃娃勒   哈哈哈 ***


  上課上課上課!!   

  買嘎 >  "  <   我坐不下去

  痛死我了!!!   達到一種境界 ...

  


  只能形容: 『  痛痛痛痛痛  』




  更別說是爬樓梯了   =     =

  我會走到臉部猙獰!!!   

  跑起不來很像老人勒  !!   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