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22:23:13♥ 衣踢

►要命的淡水健行  ♦ ♣【 11/ 10 】


pic: Q* 野貓* 我* 雷*



北七勒!!!  淡水健行*

整個很無言  =   =




  略 略 略 略 略 !!!




因為累死我了!!

從淡水捷運站  " 走 "  到漁人碼頭

超妖壽的!!   累閉了我!!

>   "   <

但其實跟寶貝們玩的很開心呢!!

哈哈*   還去藍藍她家開的義大利麵!!

我們ㄝ瘋狂的 拍 拍 拍 照!!

讚!!

但我腳廢了  =    =

整個  " 呈現虛脫狀態 "

真的超要命!!   幸好小銘說要去淡水接我!!

不然我會癱在陸上勒 ..

( 其實是因為他早上睡死 忘了在我去!! )

( 放我鴿子  害我用跑的去搭捷運 差點遲到 )


報答我...  要我別打他!!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