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20:55:58♥ 衣踢

►寶貝苺* 遊三重  ♦ ♣【 10 / 22 】


羞死了!!  哈哈* 

苺* 寶貝 要來我家!!  開心 :)

哇~~~  從  " 板橋 "  來  " 三重 "

( 有段距離   呵* )

到了!! 到了!!  出門接寶貝!!

呵呵*  被她 ㄉ一ㄤ 了一下  >  "  <

哈哈哈~~~   

到我家了!!  狂看我畢冊..

没 " 帥哥 " 和 " 正咩 " 拉!!

 (  絕種  )

玩電腦!!  哈*  拍照!!

寶貝 苺* 說我家超有Fu..

燈光也不錯!!  歐洲風*  嘻*

狂拍照!!   (  爽 ~~~  )

好啦~~~  帶她出去逛逛三重!!

正義北路看看!!   無聊無聊~~~

晚上了!!  哪裡好?!!

當然是咱們  " 三和夜市 "  摟~~

(  雖然我是逛膩了拉  )

但不錯~~  寶貝苺* 有收穫!! 

她超開心 :)  說有像 " 士林 " 的感覺

哈*  差不多了!!  該回家了喔~~




寶貝苺* 的三重之旅!!  我是導遊*

圓滿快樂度過!!  開心開心開心~~~

說想下次在來~~~   嘻*  ok的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