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14:50:49♥ 衣踢

►雙十倒扁日  ♦ ♣【 10 / 10 】

pic:從教室往下照





什麼嘛 ~~

" 國定假日 " 還要去半天的學校!!

  (  怒  )

早上7點10幾分就出門了..

搭不到 " 539 " ( 點.. )

到我親愛的 【 三和國中 】 那撘 " 39 " 公車!!

( 哈*  往裡面望 )

終於下橋了!!  

公車開的真給他慢ㄟ!!!   ( 氣 )  =    =

突然間在公車上的我看見了539經過台北車站了!!

哇靠!!  ( 這時在心理狂罵 )  xxx!!!

給我到台北車站了!!!

快速的走道正門 ~~~

痾...   這是怎樣!!    ( 一時傻眼 )





  【 一片紅海 !!!   茫茫茫啊 ~~~ 】




唯一只有我身穿 " 金甌黃色進香團 " 在那遊蕩!!!

   (  好笑  )

人擠人!!  >   "  <  擠死人!!

才一大早人就爆多的 ~~    " 勤奮的紅衫軍 "

努力鑽的我終於鑽到公車站牌了!!  

( 真的累沒騙你!!  =    = )

點ㄟ!!  公車還沒來!!  

紅衫軍開始在遊行了 ~~   很壯觀!!  ( 哈* )

但怪可怕的又很吵!!  就剛好..

有好幾輛遊覽車經過還停在我面前..

裡面都是國中或高中的學生!!

做什麼 ?!!  拿像機或手機猛拍!! 

靠!!!  我在那ㄟ!!!   丟臉 ~~~

趕快用手遮   *  口  * |||   ( 瞎 )

22來了快上車!!  鬆一口氣..

奇怪勒...  怎麼沒有往信義杭州路口 ?!!

應該沒那麼慘吧 ...  ( 怪怪的 )

都到 " 大安森林公園 " 了跑去問司機!!




我:「 怎麼沒到信義杭州路 ?! 」

司機:「 經過了拉!! 那裡封住了你不知道??! 」

( 蝦米!!  我傻掉.. )




跑到對面公車站!!  恩恩...

不錯!! 每一台幾乎會到!!   

露出 " 笑容 " :) 

( 其實心理很幹!!  害我轉3次公車  雪特!!! )

一下車..  瞎ㄟ!!   

紅衫軍在學校這出沒 ~~   緊酸!!  ( 不想人擠人 )

打給 寶貝  莓* " 

瞎毀?!  妳在捷運上?!!  睡過頭!!

哈哈哈*   >   "  <  ( 昨天太操是吧!! )

( 還想說只有我遲到勒 )

趕快去做電梯到普一丁!!

到班上了!!  身為 " 班長 " 的我遲到拉!!

嘿嘿*  真是個好榜樣阿!!  羞 ~~~

沒多久...  外面超級吵的!!

開始吶喊 " 阿扁下台 " !!  

( 還拿擴音器和麥克風還放音樂 )   =       =

這下子不得安寧!!  嘻*  

下課10分鐘!!  跑到窗邊看!!



哇 ~~~   紅火蟻阿!!!!!  ( 超像的又很噁 )



不過畫面超壯觀!!  難得一見 ~~

老師說要考國文考卷!!  還2張 ?!!

腦衝血...  誰寫的下去啊!!

呵呵*  聽外面在吶喊什麼!!  

( 熱鬧的要命 )  好啦!!  趕快寫~~

優!!  改考卷時間到拉!!  

哈*  送!!  都有及格 ~~  最後一大提全對!!

( 幸好前天晚上有在寫功課 )  >   "  <

就這樣從我一到班上到12點下課都超吵的!!

哈哈*  > /// <



更瞎的是!!  寶貝兒子* 也在樓下倒扁..

( 很 high 吼你!! 比跨年還讚?!! )

一到樓下眼見他身穿紅衣紅帽還有彩帶 =      =

嚇到我了!!  不 ~~  是笑死我了!!  哈哈*

就跟姊妹們散會拉!!  跟兒子遊行去!! 

( 走一小段而以拉  懶的走.. )

兒子是跟家人一起來的!! 全家出動勒..

我看到 藍藍* 和 幸娟* 就一起走摟!!

沒想到我們也是跟著走 =     =

想說有路勒!!  沒想到都封住了!!

瞎毀  >   "  <   ( 崩潰要往回走 )

在往回走的路途中拿了不少紅布條!!!   哈哈*

綁在書包上!!   " 讚拉 "



搭捷運去 ~~~     完...




   整個 很high*  很累* !!

      ( 報台打到手酸 )

 不怕不怕* 2006-10-10 20:44:19

哈!!

身為班長還遲到

不過沒關西

身為風紀跟副風紀也遲到半小時

沒關西拉!!

呵呵

Baby 2006-10-10 17:04:27

哈哈哈~~~倒扁!!譖啦!!!
ㄆ陪偶=   =
尼會後悔ㄉ!!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