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12:14:51♥ 衣踢

►中秋遊淡水  ♦ ♣【 10 / 6 】

pic:捷運上狼狽的我們   哈*




下午跟 莓* 婷婷* 阿故*  幽會!!!

呵呵...  2點碰面~~

但我遲到了拉!!!  

在地下接迷路  =   =  ( 路痴 )

耗到快2點半才找到她們!!!  點..



我: 不是要去淡水嗎?! 當然穿休閒一點嘛 ~~ 哈*

   ( 搞的很像要去爬山!!  呵呵* )

莓: 也差不多.. 走休閒一點的路線!! 

   ( 但比我好太多了 )

婷: 哇!!!  穿著小熱褲~~ 

   ( 妳要去逛街喔~~ ) 

故: 超成熟的妳!!  穿有根的鞋鞋..

   ( 斜坡走的很辛苦吼!! 嘻* )


  我* 莓* 婷* 是聰明的啦!!!  哈哈*



再捷運上一直狂拍照  >   ”  <

哈哈*  要轉車?!    怪怪勒...

坐很久..  到了到了!!!

開心開心  :)

先去找藍藍 ~~   開 ” 義大利麵 ”

我們吃的超爽!!  因為好吃嘛 ~~     讚!!

吃很久的我們邊玩邊拍照!!!

哇!!!   有  ” 寶 ”  啊 ~~



    【   帥哥*  廚師   】


哈哈哈*  >  ”  <   我們在花痴什麼阿!!

  (  有笑點  )  

他有種  ” ABC ”  的說話腔調!!!

去唱歌!!!  只要 $50 超值得 ~~

藍藍* 跟 帥哥* 唱個超傳神又好聽啊!!!

  ”  讚到爆  ”  

去淡水老街!!!   超熱鬧搭 *

好玩阿!!!    有拍貼機 ?!!!

衝去 >    ”    <

6個然擠在裡面..

開心 :D  

就這樣跟藍藍* 和 帥哥* 散會了 !!



我* 莓* 婷* 故* 前往士林..

嘻..  也沒買到什麼啦!!

婷婷*  大包小包勒 ..   哈*

逛到11點多..  回家回家!!!

累死了~~  寶貝們都搭捷運.. 

我等不到公車拉 =    =

打給狗庭*  疑?!  也在士林!!

真巧阿!!  >   ”   <

耶~~~  跟他和他們班的一起坐小黃回來!!!



.........完.........

韋韋* 2006-10-09 22:43:45

下次我也要去拉
照片少我很討厭拉

[ 草莓 ] * 2006-10-07 13:55:56

登山女
哪天一起爬山阿@@
哈!我開玩笑的
我才步要爬山勒
累死我

還是妳比較適合
整個~
休閒到要爆炸

蹦!愛你

版主回應
哈哈*

登山女勒!!!

(  有笑點  )

 >   ”   <

很愛很愛妳阿!!!
2006-10-07 21: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