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2:00:17♥ 衣踢

► 我的夢 ♦ ♣【 8 / 27 】

夢到以前在國外的同學們..

來台灣找我..

整個就很 " 開心 " 喔!!!

( 真的很沒想到 )

聊了 很多 ~~~  很多 ~~~

( 他們待在這應該有一個禮拜的時間吧!! )

就在某一天!!

我晚到了!!  居然找不到他們..

很急 ~~~  聽別人說他們要回去了!!

邊跑 邊哭 邊找..

( 我找到了!! )

居然在遊覽車上準備去機場!!

我趕緊衝過去!!  其中某位女生...

跑下來!!  我們抱在一起哭!!

真的~~~ 很傷心...

遊覽車上的ㄝ都跑下來了!!

大家都抱在一起!!  ( 真的好捨不得 )

但他們還是得回去..

( ㄝ許這只能當我的回憶了 )

揮手說掰掰了!!

當然我ㄝ回家了!!  只是在回家的路途中..

走的很辛苦..  怎麼走都覺得 好累!! 好累!!

哭的很慘!!  >   "  <

我當時有看錶..

記得到家時間是半夜12點05分!!



有些省略了!!  不記得..  =    =

真的很想念你們 ~~~~ 

他們的臉孔我一一記在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