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1:44:32♥ 衣踢

► 煙火 ♦ ♣【 8 / 26 】

下午整個就很無聊..

下雨勒..  瞎!!  打雷!!

( 幸好還沒出門 )

大大大情人 cc* 約我去冰店!!

阿就很無聊嘛 ~~~

聊 ~~~  聊 ~~~  聊 ~~~

cc* & 小花* 說晚上有 " 煙火 " !!

( 我都不知道 ) =       =

過不久狗庭* ㄝ打來...

問說要不要去看煙火?!

( 哇搭!! 他ㄝ知道... )

先等等吧!!



.........省略.........



再度去小花* 家吃晚餐!!!

哈哈哈*   ( 我是常客 )

>   "  <  ( 把她們家吃垮 )



........省略.........


看煙火看煙火了!!

有:

我* cc* 阿驊* 嘟嘟* 狗庭* 阿公*

過不久... 他們想爬到天橋的上面看!!

=      =  ( 危險 )

阿驊* 比較乖!!  沒去..

其實是我把他拉住!!  哈哈哈*

陪 我* & cc*

順便界我扶一下!!  實在太高了!!

怕阿~~~~~   ┘○  口  ○ |||

往下看都快暈了!!  還不平衡...

煙火沒了...  看到阿棋!!

( 還有一群以前再三和很痛恨的38渣某!! )

=       =  ( 雪特!! )

整個又很 " fuck "  !!

過不久小傑* 打來了..

(  嗯... 嗯... 很久沒說到話了 )



.........省略............


去 " 假日 " 打撞球..

還是很無聊!!

我* cc* 阿驊* 小傑* 是去看他們打的!!

=       =

聊天!! 聊天!!

( 眼睛癢癢 ㄝ挺想回家的 )

大大大情人 ㄝ是!!

不能太晚回家!!  >   "  <

當然大情人很想離開現場!!

=      =  咳 ~~~

我就先咕掰了!!




總之   煙火頗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