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23:34:05♥ 衣踢

► 今天晚上 ♦ ♣【 8 / 11 】


哈哈*

一直討論著明天要怎麼幫嘟嘟* 慶生日!!

累呢!!

我還說服阿驊跟我們出去的說..

小花* 說要去兒童樂園 ?!

瞎毀!!

簡直要我的命嘛  ~~~~

=        =

先問大寶貝* 要不要去再說!!

蝦米!!

你說:

好 ??????!!!!!!!!!!!!!!

 ○  口  ○ |||

痾...

這個嘛 ~~~~~

=           =

好吧!!   我免強去!!

就這樣..

明天 ~~~~

我* 阿公* 小傑* 阿驊* 小花* 曉c *

前往台糖集合!!


.........................


開心耶 ~~~~~~~~

大寶貝* 打給我呢!!

happy拉!!

好想念他喔 >  "  <

嘻*  我愛你 ~~~~

跟他聊了一下!!

等等半夜在繼續聊  ~~~~

因為要先討論明天的事...


...................


我打給大寶貝* 了!!

哈哈*

開心 ~~~~~

跟親愛的* 聊超久的!!

嘻*   1個小時喔 ~~~~

利害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