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23:16:29[MILK TEA]*

打球好可愛..






哈 XD 今天老師突然想跟我們打球耶
我們測完八百就去打球,
後來我跟老師不同隊阿..
老師拿到球我就說..老師給我
她就給我了(!) 整個超爆笑
老師還拿著球某跑 ..
看了我們都狂笑 *
後來球在我手上 老師就來搶
我就丟給別人 她居然拉我的褲子
哇 ~ 差一點就掉了下來
哈哈 XD 沒想到老師比我們還暴力
不過老師打球狠可愛 又很好笑
這場球賽我又狂叫,噢天阿
我又沙啞了 好酷耶..
哈哈哈 我是自虐狂麻?



體育課是個累人的課程。


p 蔚藍的大海

上一篇:政見發表..

下一篇: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