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21:27:14[MILK TEA]*

生日快樂。





今天大家相約一起去唱歌阿,
因為葉生日..所以我們就去唱歌呢
剛開始我們在m集合阿,
後來就去好樂迪 .. 等麻糬來
我們就進去唱歌 .. 摁,
人很多很多 .. 大概13個芭
一進去就敬壽星阿,跟他說生日快樂
後來我就一直喝一直喝 .. 狂灌
整個狠好笑呢 .. :)
每個人都跟瘋子一樣 嗨起來
唯讀我 自己不知道在幹麻
像神經病一樣 .. 我覺得我很無言耶
後來他們拿自助式的蛋糕 塗葉的臉
每個人的頭髮 衣服都被奶油給弄到
超好笑的說 .. 他們甚至還玩噁心的遊戲
把所有飲料阿 東西都給他加進去
猜拳輸的喝.. 超噁心的說
阿我跟麻糬就在那邊唱歌 ..
雖然我沙啞 >    <
哈哈 XD 我還一直ㄉ一ㄤ臉紅
臉紅也一直ㄉ一ㄤ我 。
兩個像智障一樣 .. 哈哈



唱完歌去吃個飯 .. 我們就散了
還蠻累的 而且又灌了一堆 所以很想睡。


最後給你一句 生日快樂。



p 在麥當 壽星還沒到

上一篇:學校日,

下一篇:政見發表..